热烈庆祝置青春装饰江干店隆重开业

2017-09-24 22:0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日上午,置青春装饰杭州江干店隆重开业,于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167号凯旋发展大厦荣耀登场。

开业启杭,置青春装饰江干店隆重开业

经过近五个月的努力筹备,9月23日上午,置青春装饰杭州江干店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开业。


活动外场,人山人海。附近街坊朋友纷纷送上祝福。舞狮队也为了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这次活动也受到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今日上午,置青春装饰杭州江干店隆重开业,于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167号凯旋发展大厦荣耀登场。

置青春装饰江干店隆重开业。中国建设银行江干区科长刘垚斌、新浪家居杭州站总经理董梅、苹果总经理 、当家总经理 、泥巴总经理高峰、置青春总经理毛志勇、置青春店长刘伯政参加了开业盛典,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杭州日报、新浪家居、今日头条、网易家居、十九楼、房天下新闻网络媒体的记者。

置青春江干店店长刘伯政致欢迎辞,对现场所有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明江干店全体员工未来会更加努力,为每一位杭州客户打造理想家居。

毛总和刘店长两位领导还分别为睡狮点睛,象征着“点石成金”,为沉睡的祥狮点下尊贵的一笔,这象征给予我们杭州置青春新的生命和动力。 睛: 和 “金"”属谐音,点睛有“点金”的意义。随之而来就是我们杭州置青春今后必将“财源滚滚”,成为标杆总店。

同时,置青春装饰合作的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全天候等待,为有需要贷款的客户详细介绍贷款事宜。

置青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苹果旗下集装修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互联网家装品牌。置青春成立于2015年6月,目前已全面覆盖北京、长沙、深圳、广州、武汉、南京、杭州等各大一线城市。杭州置青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份成立,一直以来,公司秉着“梦想、踏实、勤奋、责任、创新、共享”的价值观,以专业的职业素养、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每一位杭州客户打造理想家居,得到不少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