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亚,甜蜜玩婚趴:梦洁919玩婚节圆满落地

2017-09-21 10: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7年9月19日,梦洁919玩婚节玩婚盛典在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化度假酒店完美落地。

线上线下联动开“玩”,多重活动豪气送福利

这是梦洁的第二届919玩婚节,本次活动提前两个月着手准备,线上线下联动开玩。

首先,以一场范围内的“百万新娘”征集活动作为首秀全面铺开,购买梦洁婚庆喜品即可获得评选资格,成功当选的除了可以获得“梦洁百万新娘”称号殊荣外,还可获得梦洁当家形象款“璀璨芳华”嫁衣的使用权,享受梦洁提供的豪车——劳斯莱斯幻影头车送嫁的特权。买婚庆产品就有机会获得如此豪华的大礼包,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上千万人的参与。最后,来自不同城市的20对新人优胜者受邀奔赴三亚,和我们一起度过本次甜蜜的玩婚盛典。

此前,梦洁还先后推出了“七夕赠车票助力甜蜜”、“地铁情话”、“梦洁民政局”等多重活动,360度花式玩婚。

情定三亚,20对新人集体发糖

经过两个月的铺垫,本次玩婚节于9月19日在三亚落地。当天上午,从各地选拔而出的20对新人陆续抵达酒店,经过简单的互动,我们收获了很多甜蜜的爱情故事。

有人爱得轰轰烈烈,有人用十年长跑实力诠释“平平淡淡才是真”。令人印象尤为深刻的是来自长沙的宋小姐分享的爱情故事,“他是我学长,当时我们大一新生正顶着太阳军训,他是过来欣赏我们新生的惨样的,没想到对我一见钟情,哈哈”谈起初见,宋小姐和老公相视一笑。另外,她还和我们分享了一个令她特别感动的细节,“还是大学那会儿,有一年刚开学,我的手机丢了不敢和爸妈说,他用自己的学费帮我买了手机。学生时代大家都没钱,他这个举动让我觉得这辈子就认定他了!”

以爱之名,梦洁玩婚风暴登陆海棠湾

下午六点,伴随着咸咸的海风,本次919玩婚盛典正式开始!贴心的梦洁工作人员在签到处准备了美味的甜品和饮料,让新人们边玩边吃。

“默契大考验”、“你画我猜”……经过几轮游戏互动,现场气氛达到嗨点。活动进行到最后,更有一位男士现场掏出戒指向女朋友求婚,在梦洁以及所有来宾朋友们的见证下,两人约定携手一生。

玩心不停,玩婚不止

从评选百万新娘送豪气婚礼大礼包,到携手滴滴快车助力情侣奔赴爱,再到梦洁民政局大玩结婚证,梦洁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传达“大胆玩婚大胆爱”的理念。

以玩的态度认真爱,并勇敢地去表达和践行心中的爱,梦洁这个全新的玩婚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准新人所认同。

玩心不停,玩婚不止。梦洁家纺几十年如一日地践行“爱在家庭”的核心理念,为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新人们带来满满祝福,让我们期待明年的三亚之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