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也有促销价?苏宁818汽车超市买车竟送iphone8

2017-08-16 16:5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已进入全面爆发期,除了家电、手机、电脑、百货等常见商品外,汽车作为大件商品,也投入到了818火热大促中。

据了解,早在8月1日当天,汽车超市线上各品牌车型预交定金客户就已达到300组,销售金额突破3000万元。

有了前期开门红的首战告捷,苏宁汽车超市在818爆发期,投入了更大力度的资源,8月16日到20日期间,在苏宁汽车超市购车将享24期免息优惠,首付低至一万元,同时购买指定车型还送iphone8、iPad、价值7000元和4000元的苏宁易购购物卡以及各种大礼包。

其中,奇瑞汽车直接在苏宁818开启“零利息”购车模式,购奇瑞全系车型享受两年24期0利息的优惠。海马汽车同样推出购海马S5系列车型24期0利息优惠,并将首付降低到1万元。而联合电动车在苏宁818期间全品牌全车型都可享受0首付0利息,还可获得赠价值5818元的大礼包。

此外,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汽车超市还送出的各种高端大礼,包括很多果粉期盼的,目前还未上市的iPhone8。

8月8日到31日,在苏宁易购平安车管家购买昂科威2016款28T四驱精英型,等到交车时,将为车主送上的iPhone8或者价值7000元的苏宁购物卡,在拿到新车的同时,还能一并入手的iPhone8,想想就很爽。

除了iPhone8,汽车新零售旗舰店还将在8月18日当天推出购车抽千元加油卡的活动。参加车型包括上海通用别克VELITE 5 、君威、昂科威等畅销系列。

而在摩托车、电动车方面, SOCO,新大洲,隆鑫摩托,华洋摩托,宗申摩托,安第斯, 尚凯机车,时间机车等品牌都在818发烧节期间拿出了的让利政策。爆款直降、购车抽金条、购车送好礼、定金等优惠活动精彩不断。

另外,南京新街口的苏宁汽车超市,在818期间不只推出了各种购车优惠,还有丰富多彩的车友活动,汽车发烧友们可以前往参与体验。

对于最近有购车计划的朋友来说,苏宁818是一个入手汽车的时机,汽车作为大件商品,次加入818的促销大战中,将为购车用户带来全新的汽车消费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