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晚21点《了不起的沙发》为爱而战

2017-08-14 14: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江苏卫视暑期档新节目《了不起的沙发》于每周三、四晚黄金档精彩上演,紧张而有趣的答题娱乐方式为这个持续高温的夏天降温不少。

在已播出的几期节目中,花样题库上至天文下到地理,环环相扣,答题家庭也是使出全身解数,尽情享受翻滚沙发带来的另类体验。精彩的答题之余,每个家庭也有着不一样的背后的故事。期节目中爸爸常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陪伴女儿,一开始关系略显生疏的他们在整场答题过程中,重新培养起父女间的默契,最终大获全胜。节目播出至今,在更多欢愉家庭的背后,我们更应珍视这一家人重拾默契后的长情陪伴。其实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如今以电讯为主要沟通工具的现代人,更应该深思家庭的真正意义所在。有温情和陪伴才可称之为家,而这份陪伴可以让我们的家庭如童话故事里的结局一样,幸福美满地过完一生。

除了感动,节目还有满满的正能量,第三期节目顾荣凯小朋友和妈妈以及他们的武术教练在现场一展中国功夫的魅力,活脱脱一匹小“战狼”,小小年纪令现场观众刮目相看,称赞连连。第四期节目中,高学历农民工王爸爸,不仅积极乐观,还有一颗学无止境的心,他说路上刮起一张破报纸,都会捡起来研读一番,在这满满的正能量驱动下,王爸爸一家最终战胜大学老师、外企高管,一举实现“小目标”,成功拿下组家庭的胜利。

也许以上内容足以令节目生动饱满,但作为一档答题真人秀节目,怎么能没有颜值和技能担当。第二期节目中多才艺高颜值的陆家两兄弟深受观众喜爱,节目播出以后圈粉无数,不少网友评论,这节目哪里是了不起的沙发,分明是了不起的正太啊!还有网友声称,看了不起的沙发被小哥哥圈粉,国家欠我一个哥哥。而第四期节目出现一位正宗吃货美食家——小彤宝,这位萌娃小萝莉除了会吃会做菜还答得一手好题,对美食类题目简直是无所不知,成为节目美食题目收割机。另外,人称小超哥的街舞少年在节目现场大秀街舞,最柔软的小胖技惊四座。

《了不起的沙发》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节目意在通过为家庭创造一个欢乐有趣的沙发时间,让忙碌的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陪伴孩子们共度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作为本次节目冠名商的顾家家居已连续多年发起“全民顾家日”活动,此次也希望通过节目向更多家庭传达这种理念,倡导人们从忙碌的工作中抽离出来,以亲情的关爱弥补为爱欠下的白条。今年的8月16日全民顾家日,《了不起的沙发》也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顾家盛宴,8月16日晚21点档《了不起的沙发》惊喜不断,让我们共同期待,为爱而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