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燃气壁挂炉 呵护宝宝和老人健康安全

2017-07-19 15: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新晋升做了父母,一切都要围着孩子,想要给孩子的,最温暖舒适的家,但是到了冬天,对于没有暖气的南方来说,就算开了空调都不管用,要是遇上下雨天,阴冷的天气,宝宝很容易感冒生病,有没有一种舒适的取暖方式,可以像北方的暖气一样呢?美的燃气壁挂炉应运而生,健康、节能、环保又舒适,尤其对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身体健康有益处。

美的燃气壁挂炉,以“欧洲设计、原装进口”高品质产品,确保提供进的技术、最可靠的品质、最优质的用户体验。美的从专业的系统设计、严格的施工工艺和管理、高品质的系统主材选择等各个方面都采取严格的把关,是整个采暖系统达到舒适节能效果。这就注定美的燃气壁挂炉从外形到品质,都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能够让用户用得更放心。


美的燃气壁挂炉通过一定的方式和原理能够提供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的功能,能够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根据需求随意设定恒定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独关闭。配合地暖系统使用,符合“温足而凉顶〞的健康理论,无风的地暖形式可减少老年人心血管的压力。老人和小孩的睡眠质量非常重要,美的燃气壁挂炉工作运行时没有声音,可有效改善睡眠质量,不用担心孩子在寒冷的冬天爬在地上,可以尽情的在满是温暖的地上随心所欲的玩耍。

美的燃气壁挂炉除了能提供多样化的取暖方式外,还能实现全屋的热水供应,一机多用,一站式解决家庭沐浴、供暖、生活用水需要。相比其他采暖设备,美的燃气壁挂炉燃气利用率更高,基本上可达到90%以上,冷凝炉更高达109%,绝不浪费一点燃气,更能有效节约能源,降低使用费用。

整体质量的保证了美的燃气壁挂炉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的长短,采用智能双重防冻保护、循环水泵防卡死保护、自动排气保护、三通阀防粘死把耦合、温度传感器实效保护、卫生热水限温保护、采暖温度限温保护、极限温度保护、平衡烟管保护、负压防泄漏保护、前清扫防爆燃保护、后清扫防泄漏保护、采暖系统稳压保护、采暖系统过压安全保护、旁通防干烧保 护等24重贴心保护,让用户取暖安全更放心。

一台节能、环保的燃气壁挂炉,对于改善用户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美的燃气壁挂炉凭借着诸多优势成为越来越多家庭选择的过冬神器,也肩负着千百万家庭温暖舒适、健康安全的使命,相信美的在今后的发展中更敬业地为用户的满意度而努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