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为梦想播种—华洲装饰集团董事长吴席发专访纪实

2017-07-17 15:2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华洲的崛起是杭州家装业发展不可抹去的一笔,是华洲人打造杭州第一家装品牌的使命感对时代所作的坚定承诺,是杭州家装业为美丽“中国梦”奉上的隆重献礼!

“创意改造时生活,精诚品质服务”——华洲装饰集团董事长吴席发


 中国梦,是国家梦、民族梦,也是每个人的梦。

作为立足杭州本土坚持诚信服务的华洲装饰,注定了要被杭州家装行业的历史眷顾,并最终引起世人惊奇的瞩目。

当城镇化浪潮席卷神舟大地、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如火如荼,一个关于家装的梦想已经在华洲装饰酝酿成熟,从心出发,并在“中国梦”的无限憧憬里激情放飞。

乘中国梦的浩荡东方,刻录着华洲人的智慧;构画着未来美好的蓝图,展示着华洲人的风采,它是今日杭州家装业隽永的手笔!华洲装饰,正凭籍着自身固有的实力团队,凝神聚力,在杭城悄然崛起……

从心出发  为梦想播种

这是一组组“给力”的数据:这些年华洲装饰坚持诚信服务的理念,大干快上,首先和浙江省经信委合作,取得对杭州各个工业园区的办公场所取得设计与施工的优先权,先后完成了北部软件园、西湖科技园、滨江工业园区以及多处园区的设计施工,工程合格率100%,工程优良率达到70%以上,其中多项施工工程分别被验收评定为“优质工程”;同时公司主要技术部门均有专业工程师具体负责,有职称技术人员占公司总数的29%以上。

这是一座座“耀眼”的丰碑:在成长过程中,华洲装饰获奖无数:先后获得“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级单位”,“浙江省重质量创品牌示范单位”,“浙江省绿色环保企业”,“浙江省消费者最满意十大装饰品牌单位”等荣誉称号。

这是一部部“磊落的篇章:2013年,华洲装饰与万科、绿城两大房产公司签订协议,他们内部的装饰、改造和得到新开楼盘的方案设计内部施工许可及向业主的优先推荐。在2013年,公司又与颇具实力的九好集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为九好集团所开展后勤业务中的合作公司提供设计与装修业务,先后承接九好托管的天安财险连锁店、我爱我家房屋系统、教育培训中心、近江不锈钢集团等多个大型的设计施工任务,同时还和万朋教育集团、百脑汇科技大厦、BTV小主播教育连锁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凭借着良好的信誉、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与省内外同行及客户建立起了广泛、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始终坚持“质量、周到服务”的宗旨。

房天下

给力、耀眼和磊落,是对华洲装饰的奖赏。华洲装饰创立初期,杭州的家装市场已是水深火热,竞争残酷,面对困境,华洲装饰没有放弃坚持诚信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打造杭州家装品牌。这条路,一走就是9年,时至今日,华洲装饰历经9年的发展,以“卓越品质,一流服务,真诚服务”的核心价值,赢得了市场的亲睐。作为杭州家装市场的主力军,杭州家装业发展功不可没的一员,华洲装饰更是以敢将铁肩担大任的豪迈情怀,急就了一篇足以让一座城市为之感奋的创业传奇!华洲装饰的快速发展令人惊奇赞叹。人们不禁要问:华洲装饰是如何抓住机遇,步上发展快车道的?

“垂直起飞”

像许多的家装品牌一样,在初创时期,华洲装饰在发展“提速”的过程中,长期面临着资金“瓶颈”的困扰。如何在公司发展中激活潜能,破解资金难题,并实现华洲装饰持续健康的发展,成为了华洲装饰发展的当务之急!

二十一世纪初,杭州房地产市场如火如荼,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的家装行业开始逐渐兴起,对于创业初期的华洲装饰只有几百平米的办公场地,面对一大批的杭城本土强势家装品牌的兴起和外来品牌的涌现,可谓是前有狼后有虎,竞争极其残酷,势如战国时期一样混乱,随时都有被吞并和淘汰的危险!

然而这个“无人战斗机”,不等不靠,垂直起飞,在董事长吴席发的带领下,本着以人为本的方针,以“创意改变生活,精诚品质服务”为经营理念,为业主提供极其全面的多样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人居、环境、科技的特点,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有限的空间里,呈现给客户无限的舒适感受与精美艺术享受。在施工中采用先进技术,科学的管理及规范操作,精心保证每一套工程都是“户户是样板,套套是精品”, 公司始终以“工程质量与服务满意度”两个中心,以“狠抓管理、优化资源、诚信服务”为旨宗,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一步一个脚印,不玩营销噱头,不搞促销名堂,依靠一支高效、专业、极具凝聚力的团队和强大的执行力将“创意改造时生活,精诚品质服务”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底,让华洲装饰在杭州诸侯纷争的家装市场中站住了脚跟,,从昨天的“先天不足”,到今天的“膀大腰圆”,完成这一嬗变,华洲人仅用了短短的几年时间,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房天下

“必须作为”

华洲装饰从当初精悍的队伍起家,发展到今天近百人的团队,可贵的是一份坚持,一种期盼。昨日短小精悍的队伍,从领导层到执行层,从老总到员工,无论男女,无论先来后到,人人独挡一面,个个以一当十。

9年来,华洲人坚定而执着地坚持着“户户是样板,套套是样板”的创业精神,紧抱团结,以坚韧,不断创新,不断奋进,在夹缝中寻出路,在逆境里谋发展,共同宣誓着华洲人打造杭州家装品牌的大行无悔!在面对资金短缺时,他们齐心协力,他们不离不弃,以诚践行着诚信做精品。

现如今,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华洲装饰都可堪称杭州家装业的典范,成为了集团型的家装企业,不断让自身的所拥市场向外迈开。

“欣逢伟大的时代,是我们的幸福;投身伟大的事业,是我们的责任。”面对记着的发问,华洲装饰集团董事长吴席发如是说。说一千到一万,不如做给大家看,这些年来华洲装饰在团队人才培养方面提倡企业文化和技术力量“两手抓”,与汇众等知名营销培训机构合作,提高员工服务水平,所有设计师和施工人员均通过技术等级考核,分别取得中级或高级工资格,持证上岗;并不断引进高级人才,真正打造一支保证工程质量的铁军。

“放飞梦想”

吴席发,华洲装饰的创始人、董事长,作为掌舵人,带领华洲人不偏离梦想的轨道,打造杭州知名家装的梦想渐趋成为现实。更加令人感奋的是,当中国房地产降温,房地产下游产业市场不景气的这几年,华洲装饰并没有停滞发展,年年业绩逐升。木坚则焰透,铁实则声宏,在华洲人豪气干云、一日千里的突破发展征程上,华洲人所倾演的正是一部令人荡气回肠的精彩长剧,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满怀信心的华洲人能挑战更大的担当,续写更新的辉煌!

房天下

“尾声”

铜琵铁板,唱大江东去;热血丹心,绘华洲未来。

华洲的崛起是杭州家装业发展不可抹去的一笔,是华洲人打造杭州家装品牌的使命感对时代所作的坚定承诺,是杭州家装业为美丽“中国梦”奉上的隆重献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