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引领传播 精准创造价值——房天下技术革命宣讲会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7-06-22 11: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以电子计算机为标志的第三次技术革命正方兴未艾,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新兴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正在深远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在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更是迫切需要一场技术革命,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的房地产和家居行业将由智慧和技术驱动。

前言:以电子计算机为标志的第三次技术革命正方兴未艾,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新兴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正在深远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在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更是迫切需要一场技术革命,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的房地产和家居行业将由智慧和技术驱动。

房天下家居杭州报道:6月22日,一场以技术革命为主题的”新装修帮“产品发布会杭州站在杭州滨江区国能中心盛大举行,由此,房天下“新装修帮”正式拉开了神秘的面纱。桐锟装饰、圣都装饰、生活家装饰、福溢家居、置青春、海德欧、树创设计、世邦美住、尚层别墅装饰、莫碶装饰、居巢等杭州众多家装企业参加了本次产品发布会。

房天下深耕房产家居十八年,而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的家居行业,近年来深受房地产行业的影响,“生意难做”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家居行业各大板块,对家装行业来说更为突出。

  “厚积薄发”

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和市场环境下,深耕房地产家居行业十八年的房天下厚积薄发,打造了“新装修帮”这一精准营销利器。发布会现场,房天下杭州家居总经理姜华的精彩宣讲为在座的每位家装资深人士解开了“新装修帮”的神秘面纱。

房天下

【宣讲现场】 

分享会现场,房天下家居杭州总经理姜华首先与在座的嘉宾回顾了几次工业革命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而技术驱动下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带给我们的则是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此同时,80后、90后当道的消费市场,家装企业也面临客源少、转化难、诉求同质化等营销难题。

房天下立足房地产家居行业,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了大平台。近年来,房天下陆续推出了装修帮、4S,通过案例展示、楼盘嵌套  等模式,帮助家装企业实现由被动营销到主动营销的转变。

2017年,经过深入调研和精心设计,房天下决定将平台全面开放,利用自身庞大的流量和用户资源,实现共同共融,打造新装修帮,为家装企业拓客提供又一利器。

房天下

【宣讲会现场】

“精准大数据 全面锁定用户”

相比原有的装修帮,新装修帮可谓集中了房天下最优质的资源。它通过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案例、工长、工地案例等五大详情页,全方位呈现家装企业的设计、施工和服务。业主可以通过移动端的新房、二手房、家居等40多个展示出口(并且PC端同步展示)查看商家的相关信息,进而实现与家装企业的实时互动,且不受空间、时间限制。

“新装修帮”所依托的房天下,为的互联网平台。自2010年登陆纽交所以来,其流量及互动优势一直稳居中国房产家居平台榜首。就拿重庆房天下来说,日均活跃用户超8万,APP装机量562万。近年来,房天下还加快了大数据库建设,为交易和研究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

房天下

【嘉宾合影】

“一键同步刷新 营销尽在掌控中”

分享会现场,有商家比较关注家装企业入驻新装修帮后将会有哪些权益。对此,姜总介绍说,入驻房天下新装修帮平台的家装企业,将会获得一键刷新的权限,商家将案例的图片及文字上传后,可根据自身的定位及策略,在重要的营销节点选择重点小区进行刷新推广。成功刷新后,案例的图片将在该小区展示,从而吸引用户关注和点击,孕育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装修线索。

而对于家装企业最为关注的价格问题,姜总表示,为了减少装修公司的获客成本,房天下为新装修帮制定了高性价比的价格政策,信息强势曝光,极低获客成本,实现“四两拨千斤”的功效。

房天下

【宣讲会VCR录制】

据悉,房天下新装修帮已于6月1日与广大家装企业见面,目前杭州已有浙江九鼎装饰、柠檬树装饰、橙牛装饰、久居装饰、猫舍装饰等多家装饰企业入驻房天下新装修帮。房天下已经做好准备,再度牵手广大商家,凭借平台强大的优势,为家装企业营销突破的利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