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地板颜色咋搭配?适合春天的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2017-03-28 10:0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酒红色表面的地板更显空间大气和尊贵;纯实木工艺,使地板具有更强稳定性;白蜡木细腻的质地,匀称错落的纹理,木材的立体感和自然性十分强烈……

不知不觉已经踏入了春天,家居布置和季节一样影响着人们的心情,想要家里充满春天的气息,不如先从地板开始吧!看看下面这些地板,总有一款适合“春心萌动”的你。

装修 地板 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酒红色

酒红色表面的地板更显空间大气和尊贵;纯实木工艺,使地板具有更强稳定性。

装修 地板 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白蜡木

白蜡木细腻的质地,匀称错落的纹理,木材的立体感和自然性十分强烈。配合沿木材纹理手工打磨出浮雕工艺,如同青花瓷般立体生动,从而赋予空间独特的艺术气质。

装修 地板 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拼花地板

深与浅,明与暗,两种木种,两种色彩,两种纹理,来自人类文明中经典的设计元素。展现巧妙拼接的奥秘,让空间呈现出个性、时尚、大方与高贵多种情调的结合体,让人置身于华丽经典的氛围中。

装修 地板 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木质繁复明晰的纹理巧妙融合,沿纹理手工打磨的浮雕工艺巧妙呈现,直角与斜角的完美契合,空间因独特的修饰而丰富多彩。

装修 地板 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橡木

橡木因其独特的质地,承载着更多木文化内涵,其鲜明独特的山形纹理,展现稳重空间气质;精湛的工艺,使地板具有更强稳定性。凹凸的浮雕肌理和原木的天然纹理完美相融,立体视觉效果触动心弦,时尚与艺术的结合。

装修 地板 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桃花芯木

但从是名字,就感觉到春风拂面。红木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皇家钟爱的木材之一,几百年来,欧洲皇室都钟情于用桃花芯木来做宫殿的地板、家具、游艇用料。与中国红木一样,桃花芯木具有有缘的贵族文化内涵。

装修 地板 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那么,适合春天的地板到底该是什么颜色呢?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辣么多的地板,总有一款在你心中是属于春天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