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冲百亿,合作赢未来”—兔宝宝2017年战略合作伙伴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01-16 14:33:00  房天下整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月13日,兔宝宝2017年战略合作伙伴研讨会在德清盛大开启!本次大会将公司领导、优秀供应商、优秀经销商近180人汇聚一堂,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共同商讨制定2017年营销战略方案,为备战三年冲百亿的目标做好充分的准备。

2017年1月13日,兔宝宝2017年战略合作伙伴研讨会在德清盛大开启!本次大会将公司领导、供应商、经销商近180人汇聚一堂,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共同商讨制定2017年营销战略方案,为备战三年冲百亿的目标做好充分的准备。研讨会由德华集团党委副书记徐伟达主持,德华兔宝宝总经理陆利华总结发言。

经过23年发展,兔宝宝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装饰品牌,并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的经销商、供应商,他们共同为兔宝宝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而努力。

研讨会主要目的是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共同商讨制定2017年营销战略方案,同时对市场定位、发展思路、经营模式等进行升级版定位。

德华兔宝宝副总经理徐俊致欢迎辞,他对研讨会的召开寄予祝愿和希望。随后,各版块负责人分别在装饰材料、供应链建设、品牌策略、品牌维权、信息化建设、电商、产业链金融等方面,全面而系统地阐述了2017年全年计划,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目标、整合资源,为合作共赢打下基础。

研讨会上,供应商代表付强、范兴根、陈亮及经销商代表南京兔宝宝施金祥、福建兔宝宝张勇、太原兔宝宝 等先后发言。随后还进行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

陆利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装饰材料事业部实现“三年冲百亿”发展目标,需要公司、经销商、供应商紧盯同一个目标,相互协作,共同推进。他重申兔宝宝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应注重对兔宝宝品牌的维护和保护,供应商层面根本关键的,就是要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用品质赢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