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居网络人气榜专访——易圣装饰总经理江羿

2016-12-24 02:0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6家居网络人气榜专访——易圣装饰

有人说:这是好的时代,也是坏的时代。

也有人说:这个时代根本就是好的时代,我们的市场上所有的行业几乎都是那种特别粗放式的,如果用户满意度是100分,那么目前基本上都刚刚及格。只要你稍微比别人做的好那么一点点,你就会脱颖而出。

这句话对应到家装行业也不为过,确实,在这个行业内,说谁做到好,谁能有答案?但是要稍微比别人做到好一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因为每个公司都在伤脑筋想办法,那么只有真正找到那个不一样的点才行。要不然应对现在对装修品质越来越高的用户,怎么才能在群英中出类拔萃,就成了一个大的问题!

今天,房天下采访到了易圣装饰公司总经理江羿先生,从他和易圣装饰共同走过的十五年的历程来深入了解一下易圣装饰是怎样一步步成为行业翘楚的!

初见江总,发现身上带着一股子文人儒雅的气质,谈吐也非常的自信,给人一种精干利落的眼缘。说句实话,我采访江总的时候,内心还是比较忐忑的,毕竟我只是行业的新人,而他已经成长为行业大拿。这种感觉就像新入学的新生碰到了学长,又是羡慕,又是崇拜。那么,我们开始了解一下这位行业前辈吧!

粗放到精细绝不仅仅是口号

与江总聊天,个我关心的问题就是在这个家装行业一贯给人的感觉是那种粗放式的,那么怎么才能给人一种精细的体验感呢?怎么能从那种工地的感觉变成一种欣赏艺术的心情呢?

对于这个问题,江总谈笑之间,将所有“秘密”抖出:首先要学会定位,我们对客户的定位是十分精准的。我们不是凭着客户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而是看客户是否对装修品质有所要求,且愿意为品质花钱。如果一个客户开着百万的车,却对装修只愿意付出十万元,这便不是我们的客户群体。相反客户对装修品质有要求的,却会是我们服务的对象!

公司也为自己做了定位,内部调整做了精细化,部门也更加细分,而且更加专业。工程部、软装部、材料中心等等。这些部门建立之后,客户反馈比较好。当你专业了,客户是能够感受到那种服务带来的变化的。公司现今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制度。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只有一切都规范起来,才能形成一个管理风格和企业文化。我们在客户来店,就开始用规范来约束我们的工作!从量房到图纸都有严格的规范,在施工方面,更是十个验收阶段,所有的验收环节都有中高层参与把关。我们对客户的工地都带有一份负责人的态度在里面,所以开工会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要让客户感受到快乐。而且我们与客户在装修完毕之后,还能做朋友,这是客户满意好的认可!

2016家居网络人气榜专访——易圣装饰

在对公司管理与经营理念方面,江总也给出十分值得我们学习的答案。现在与之前的管理模式已经有很大的出入,老板要学会分钱给员工,一个不会分钱的老板不是好老板。装饰行业你去管,这么多人很难管控起来。主要靠制度,对公司员工的分配很重要,不能厚此薄彼!易圣装饰现在实行合伙人制度,设计师可以以合伙人身份参与公司的建设。通过疏导形成一个有效的管理制度,要让员工发挥主观能动性,让他们充分的参与进来,让他们的意见得到响应,他们的建议我们能足够重视,终形成良性的体制。员工参与,管理层监督考核。

用服务赢得信赖

我们都知道装修绝不仅仅是几个工人施工,各自干各自的事那么简单,装修是一道非常繁琐的工程,那么江总又是怎么面对这个问题的呢?对于那么多高端客户的充分信赖,在服务方面,他又能提出什么好的理念呢?

江总表示对于每个客户的服务,易圣装饰参与的人是比较多的,光设计师加助理就3个人,软装、园林、、材料、施工等整个下来就有12到15人为客户服务。在材料上易圣会做出承诺,产品价格不高于同一区域同一品牌同一产品的市场价,反之会有三倍差额赔偿!施工方面提出180天完工,给客户提供拎包入住管家式服务。客户花100万元的装修费用,易圣装饰希望能够给他们150万元的品质。在一个传统的装修过程中,不是各做各的那么简单,需要非常默契的配合。有多达几十大类,现在的技术方面已经没有很多可言之处,重要的是员工的素质!

面对非毛坯房市场影响,转型求变

在面对往后房子交付客户手上基本上是非毛坯房的管理办法,江总也实话实说,确实会对装饰公司产生不小的影响。毕竟之前的装饰公司,主要就是拼渠道,谁有了渠道谁就有话语权。而渠道成了别人的,那么装饰公司的利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在所有的家装公司都开始寻变,把施工和设计分离,设计是设计公司,施工是施工公司,再分出事业部去经营。我们也是多元化发展,找到更多好的空间,不光拘泥于某一个点。把企业做精,做强!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对于2016年的总结与2017年的展望,江总也有话要说,2016年一整年,设计团队和渠道团队磨合的越来越融洽,这是个。易圣也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在VR和3D动画制作方面成立了专业的制作团队。为公司提供研发,为客户提供作品,也就是易圣装饰2016年提出的“所见即所得”!当客户看到什么样的效果图,完工就是什么样的作品。这个是系统工程,还涉及到一些材料的整合。整个团队正在慢慢的趋于成熟、稳定!在提起2017年装修涨价一说时,江总说道:当然,因为铜铁钢运输成本的不断增加,易圣装饰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是以服务至上,始终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下,客户在年底签订合同,公司价格将保留到明年6月份,易圣装饰希望把实惠留给消费者!

后,江羿先生借此机会也祝房天下的网友,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采访结束的时候,我看到了江羿先生那份沉着和自信,我们不难看出,易圣装饰一定会越做越强!因为一个企业的领路人决定一个企业的发展走向,而一个企业的领路人的那份自信就是公司做强做大的后盾。我相信易圣装饰,在现有的基础上,必定会释放更多的光芒,闪耀杭城家装行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