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工地 学装修》:和房天下一起走进旭源装饰——桃源小镇

2016-12-02 16:4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期节目,房天下来到了杭州旭源装饰位于桃源小镇的一处水电阶段的装修工地。工地项目负责人、年轻的张工,详细的介绍了水电阶段工地需要主要的种种细节。

本期节目,房天下来到了杭州旭源装饰位于桃源小镇的一处水电阶段的装修工地。工地项目负责人、年轻的张工,详细的介绍了水电阶段工地需要主要的种种细节。

工地现场

工地现场

在逛工地的时候,张工细心的从多个角度讲解了地面、墙面开槽,管线排列、水电管固定、强弱电管排列等方面的处理手法。

工地现场

工地现场

在整个讲解过程中,张工常提到的一个词是“避免安全隐患”,这是张工,也是旭源装饰为注重的地方。水电阶段是装修的初阶段,也是整个装修过程的基石,保证好水电阶段的安全,才能保证整个装修的安全。

工地现场

工地现场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

旭源装饰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恪守着以“低碳生活”和“客户利益至上”售后服务于一体完善的装饰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打造高性价比高品位、高质量完美舒适的居住空间。

活动福利

旭源装饰698活动火热进行中!从毛坯到装修,只要698元/㎡!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homebbs.hz.fang.com/hzzxlt~-1/464281426_464281426.ht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