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家居展会要做足功课 教你如何愉快逛展会

2016-09-26 09:5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年一到装修旺季,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展会都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专业人士看门道,围观群众看热闹,如何愉快地逛展会?当然是事前做足功课啦。

每年一到装修旺季,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展会都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专业人士看门道,围观群众看热闹,如何愉快地逛展会?当然是事前做足功课啦。

在家里装修之前广大业主都会经历一个过程,那就是频繁的网家居展厅跑,在家居展厅里不仅可以看到心仪的样板间,而且还能对建材有更多的了解,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因为不知道该如何逛展厅而弄得狼狈不堪。

逛家居展会之前要做哪些功课?

逛家居展会要做足功课 教你如何愉快逛展会

1、提前一到场

对于自驾车人士来说,走什么路线不重要,重要的是什么时候去。通常展会天,会场周围的道路基本就塞得跟停车场一样。如果必须要在展会天到现场,建议提前一个到会场,除了能避开堵车之外,还能找到停车位。

2、查看官方交通讯息

大型展会通常会在周边地区的机场、车站、中转点设置巴士。展会开始前两三天,可以上展会的官方网站查看官方发布的交通讯息,看看巴士的接送点、出发车次、是否需要预约等,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逛家居展会要做足功课 教你如何愉快逛展会

3、多选市内交通

可以选择市内交通工具出行的,尽量不要自驾车。多数展会在工作日举办,市内自驾车前往会场就意味着会遇到上班高峰期,会场周围也会堵车。

4、避开高峰期入场

展会一般分为专业观众日和公众开放日。专业观众登记时可以选择快递证件上门,到了现场再去领入场证会耗掉很多时间;普通观众在中午休息的间隙入场人流会少很多。

逛家居展会要做足功课 教你如何愉快逛展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