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翔壁纸势不可挡 品牌专卖扬帆起航

2016-08-25 16:0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品牌旗舰·扬帆起航”——科翔壁纸2016品牌招商大会于2016年8月22日至24日在浙江安吉隆重举行,业界精英人士、各地经销商、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品牌旗舰·扬帆起航”——科翔壁纸2016品牌招商大会于2016年8月22日至24日在浙江安吉隆重举行,业界精英人士、各地 经销商、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的壁纸行业已经是大品类、大行业。目前壁纸行业已经进入了优胜劣汰大洗牌的时代,科翔公司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建立品牌专卖体系,并努力朝着建立整体家居装饰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科翔壁纸势不可挡  品牌专卖扬帆起航

在会议上科翔公司总经理金许翔先生介绍了科翔公司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在优胜劣汰大洗牌的背景下,这也是科翔公司的一场新机遇,只有走品牌化,竞争品牌化,品牌专卖化,才能从洗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壁纸行业的佼佼者。科翔公司必将走品牌道路,实现资源优化组合,建立终端运营标准化,体系化,建立起具有特色的消费者品牌。

科翔壁纸势不可挡  品牌专卖扬帆起航

联纵智达咨询集团副总裁、 合伙人邓景峰先生做关于壁纸行业发展大势暨厂商出路的演讲。邓景峰先生以第三方的角度,从“看准趋势说行业,找准方向说出路,把握机遇说发展,真抓实干显成效”四个方面,进行实战营销分享。邓景峰先生强调,在壁纸行业已经进入洗牌期的时代,打造品牌的 步,是打造以品牌专卖店为核心的渠道体系。

科翔壁纸势不可挡  品牌专卖扬帆起航

在互联网+时代下,科翔为什么做O2O?科翔O2O的商业模式是怎样的?联纵智达咨询集团 合伙人谢瑞宝先生就O2O新营销战略进行宣讲。科翔实施O2O的根本目的有三方面:1.为线下品牌专卖店提供有力的支持。2.帮助线下品牌专卖店做大做强。3.让线下品牌专卖店转更多的钱。科翔O2O的商业模式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

科翔壁纸势不可挡  品牌专卖扬帆起航

“品牌旗舰·扬帆起航”,壁纸的未来属于有品牌的人,实现梦想,只需走出一步。科翔壁纸总经理金许翔先生与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家在台上签约。

科翔壁纸势不可挡  品牌专卖扬帆起航

至此,“品牌旗舰·扬帆起航”——科翔壁纸2016品牌招商大会已接近尾声。成长、共发展、共腾飞,是科翔壁纸的努力方向。科翔树立品牌的决心与行动,让我们对科翔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科翔的发展模式为壁纸行业找到了正确的发展方向,值得我们所有人期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