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养成记 9个粉色系儿童房设计

2016-05-24 10:02: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为了实现她们的小小梦想,可以在家专门打造一间公主房。用浅嫩的粉色来装点,一定甜美无比。9个粉色系儿童房设计,帮助你把家里的女娃养成可爱小公主~

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为了实现她们的小小梦想,可以在家专门打造一间公主房。用浅嫩的粉色来装点,一定甜美无比。9个粉色系儿童房设计,帮助你把家里的女娃养成可爱小公主~

公主养成记 9个粉色系儿童房设计

墙面的粉色涂漆稍稍偏紫,不会显得过于俗套。几件家具的颜色各有不同,让空间有了更为丰富的色彩,灰色、粉色、红色的布艺装饰搭配出了层次感。

公主养成记 9个粉色系儿童房设计

墙面选用了粉色竖条纹图案的壁纸,浅浅的色调显得十分柔美,白色床头板与床头柜上带着精美的雕刻,颇有几分田园气息。搭配浅紫色的床品,营造出柔和恬淡的视觉效果。

公主养成记 9个粉色系儿童房设计

浅粉色的墙面,粉色条纹地毯,让整个空间有了淡雅氛围,橙色与白色相间的布艺帐幔为空间增添更多活力,而薄荷绿色的床品则中和了大量的暖色元素,带来些许清凉感。

【您可能还喜欢浏览】

8款美好卧室设计 卸下你的一身疲惫

质朴乡村风餐厅 演绎精彩生活韵味

10款沙发背景墙搭配 塑造和谐客厅面貌

9款帅气男孩房 打造小型男的专属房间

清爽果绿色小公寓 伴你度过清凉夏日

59平二手房改造 简约至上幸福温馨清爽

现在加入,即可获赠免费验房券、免费量房、免费装修咨询!

房天下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家居微信二维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