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Alberta杯”OSB衣柜创意设计大赛杨帆起航

2015-11-04 14: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日前,由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 加拿大艾伯塔省环境暨可持续资源部林产工业厅、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Alberta杯”OSB衣柜创意设计大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

第二届“Alberta杯”OSB衣柜创意设计大赛杨帆起航

日前,由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 加拿大艾伯塔省环境暨可持续资源部林产工业厅、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Alberta杯”OSB衣柜创意设计大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顺芯板(OSB)在家具产品中的应用,提高产品附加值,评选时注重家具的外观造型、工艺和结构设计。大赛要求以顺芯板为基材,贴近生活的原创设计,提高家具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促进中国家具制造业的整体创新能力。

第二届“Alberta杯”OSB衣柜创意设计大赛杨帆起航

第二届“Alberta杯”OSB衣柜创意设计大赛杨帆起航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启动后共收到40多家院校单位的超400份作品,经过激烈的初评、复评,30幅优异作品进入决赛。而在11月6日,即将在兔宝宝公司总部举行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届时,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诺博德(Norbord))公司产品与出口拓展副总裁罗伯特·福奎、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吴智慧等多位专家评委将给这些作品经综合打分,后评出“组织者奖、奖、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兔宝宝经过20多年发展,一直处于国内环保装饰材料领先地位,致力打造中国具影响力的装饰材料综合服务供应商。中、加两国三方合作的兔宝宝顺芯板(OSB)优势明显,“更环保、更稳定、更美观”的特性与本次大赛所倡导的设计健康环保家具产品、美观与工艺相结合,设计师们借助顺芯板的性能优势、天马行空的创意,赋予顺芯板(OSB)全新的活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