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商家数据PK 旭源装饰勇夺互动量桂冠

2015-10-14 13: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秋就是幸福的起点,也是引领我们丰收的开始。在这喜迎金秋收获之时,第三季度房天下数据分享也已火热出炉,让我们了解下第三季度各家的运营情况吧!

金秋就是幸福的起点,也是引领我们丰收的开始。在这喜迎金秋收获之时,第三季度房天下数据分享也已火热出炉,让我们了解下第三季度各家的运营情况吧!

第三季度总互动量名为旭源装饰,而在IM咨询数上,实创装饰一马当先,领先各大装饰公司,力压行业龙头企业,稳坐桂冠的宝座。而其他商家积极参与使得商家信誉积分数字都非常惹眼,在商家信誉积分排名中,康源装饰装饰紧随其后,而世邦装饰摘得探花,超越博舟、旭源。而在400接通率PK中,品象装饰、顺吉装饰、博舟装饰名列前茅,而IM咨询数PK中,康源装饰依旧夺得第二名,虽然博舟只以微小的分差没有挤进互动量前五,但是凭着400来电、IM咨询打下的坚固基础,一定能在第四季度取得佳绩!下面让我见证下各数据的PK详情!

互动量(7.01-9.30)

第三季度商家数据PK 旭源装饰勇夺互动量桂冠

IM咨询数(7.01-9.30)

第三季度商家数据PK 旭源装饰勇夺互动量桂冠

案例数(7.01-9.30)

第三季度商家数据PK 旭源装饰勇夺互动量桂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