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打造70平另类绿意婚房 新娘魅惑灰镜配小资飘窗

2014-12-16 01:0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谁说婚房一定要大红大紫?我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哈哈,我家的婚房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绿色的婚房没怎么见过吧?那就好好儿瞅瞅。我家有70平米,总共花了8万,最让我满意的除了嫩绿嫩绿的色调外,还有我魅惑浪漫的卧室,飘窗和灰镜的设计是我的大爱。

谁说婚房一定要大红大紫?我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哈哈,我家的婚房是的。绿色的婚房没怎么见过吧?那就好好儿瞅瞅。我家有70平米,总共花了8万,最让我满意的除了嫩绿嫩绿的色调外,还有我魅惑浪漫的卧室,飘窗和灰镜的设计是我的大爱。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买了新房就准备装修了哦,一至定下来的风格就以简约为主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墙面是淡黄色的,现在看来家里没有太多的装饰但看起来还是很温馨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很简单,做了几个椭圆的搁架,上面摆放着一些小东西

【90%的业主还喜欢浏览】

逆天辣妈改造40平米2室2厅 60图爆温馨小家养成

11个儿童房装修禁忌 等装修完再后悔早就晚

日本的七口之家 简洁日式装修比实际面积要更显

文艺女晒88平绝美小婚房 民族风榻榻米设计惹人

一见倾心的85平两居美宅 美式混搭风让人怦然心

请加入房天下群,装修问题一网打尽!

现在加入,即可获赠免费验房券、免费量房、免费装修咨询!

群号:172230922 统一咨询电话:400-890-8086 转 571571

装修设计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家居微信二维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