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精装温馨两居小户型 简约美式巧婚房华丽出炉

2014-10-29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0平精装温馨两居小户型,简约美式小婚房华丽出炉。虽然我们买的是一套80平米的精装修房,但是实用面积却只有65平左右。

80平精装温馨两居小户型,简约美式小婚房华丽出炉。虽然我们买的是一套80平米的精装修房,但是实用面积却只有65平左右。精装房虽可以拎包入住,但是风格不是太喜欢,因此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对整体做了一些改动,小户型也要有精致的美不是吗?美式简约是我们两个人都喜欢的风格,来看看我们改造后的简约温馨两居室吧。

户型2室1厅精装修 华丽变身温馨简约美式风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4_07/21/home/1405924860659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暖色光下的客厅,简单精致

户型2室1厅精装修 华丽变身温馨简约美式风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4_07/21/home/1405924860106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客厅用了淡黄加白点的地砖,墙面刷的乳白色,在暖暖的灯光下有点像黄色

户型2室1厅精装修 华丽变身温馨简约美式风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4_07/21/home/1405924860865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白色的布艺沙发,简单的两幅画作为沙发背景

【90%的业主还喜欢浏览】

88平米2室1厅现代简约风 原木气息打造文艺范住宅

17平小户型也能做2室2厅 五套迷你小蜗居华丽出炉

新房装修玄关大揭密 初秋装修改运必备大秘籍

小浴室空间一样要精打细算 14套卫浴样板间任意选

柔和日式风横行家装设计 110平五口之家的温馨生活

请加入房天下群,装修问题一网打尽!

现在加入,即可获赠免费验房券、免费量房、免费装修咨询!

群号:172230922 统一咨询电话:400-890-8086 转 571571

装修设计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家居微信二维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