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我来定制--统帅电器玩转定制!

2014-05-21 17: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17日上午,第一届统帅电器校园创意营销大赛颁奖典礼暨统帅定制盛宴在西溪印象城圆满举行。虽然杭城下起了暴雨,但是却挡不住热情的统帅同城会粉丝前来参加。

5月17日上午,届统帅电器校园创意营销大赛颁奖典礼暨统帅定制盛宴在西溪印象城圆满举行。虽然杭城下起了暴雨,但是却挡不住热情的统帅同城会粉丝前来参加。

商情快递

(统帅电器校园营销创意大赛暨统帅定制盛宴活动现场)

商情快递

(统帅电器校园营销创意大赛暨统帅定制盛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展示了很多校园内同学们的新颖创意设计,并将一些有创意的设计制成了实体机,将家电定制推向了一个高潮!本次比赛邀请了浙江省家电流通协会秘书长赵来娟,以及青年时报的史建,还有20多位浙江省知名的室内设计、营销专家和8家专业媒体参与比赛的评奖,共评选出设计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四组,运作奖一组,以及多个参与奖。其中来自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咸蛋超人队凭借作品

商情快递

(海尔集团杭州中心总经理徐志博致辞)

商情快递

(参赛代表讲话)

——您可能还会喜欢——

设计师共聚颁奖现场 房天下设计师大赛圆满落幕

设计师沙龙第13期:提炼艺术价值 找寻设计灵感!

家居建材O2O时代真正来临 需跨越“四座大山”

分析:卫浴产品涨价并非空穴来风 价格瓶颈如何破

请加入房天下家居群,装修问题一网打尽!

现在加入,即可获赠免费验房券、免费量房、免费装修咨询!

群号:172230922 统一咨询电话:400-890-8086 转 571571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家居微信二维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吧!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家居微信二维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